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朝阳中学举办“先锋少年说•红领巾演讲家”宣讲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4 16:42: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2日下午,朝阳中学团委少先队组织七年级学生在校会议室举行“先锋少年说•红领巾演讲家”宣讲比赛。

  比赛主题明确,观点鲜明。小选手们以“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是向上向善好队员”“长征路,英雄梦”“我的报国梦”等为话题,语言生动,饱蘸激情,富有感染力。经过激烈角逐,林仁沁、陈书煊等9位同学获得“红领巾优秀演讲家”称号。

  此次宣讲比赛活动,展示了朝中学子的爱国情怀和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朝中学子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 一定程度上促使他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而进一步明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石淑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