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洞江小学举办应急救护现场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1 15:57: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普及急救知识,提高教职工的自救、急救能力,10月17日,洞江小学组织青年教师应急救护志愿者进行了一场应急急救操作培训。

  红十字会救护员郑良云、薛凤钦、黄玉珍三位老师从日渐增多的校园意外伤害入题,分别介绍了判断意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气道梗阻急救法、骨折等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案。随后,应急救护志愿者老师在三位救护员的指导下,现场演练了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骨折外伤紧急处理方式,并解答了教师们提出的相关疑问,清晰明确的解答得到了志愿者的一致赞赏。

  此次培训的应急急救技术很实用,不仅传授了系统的急救技能,同时提高了大家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和素质。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黄 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