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市委开展“感悟青春,分享成长” 读书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5 11:56: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长乐市第十届读书节活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9月28日团市委全面部署本委读书节活动,动员鼓励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立身工作、生活,扩大阅读范围,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10月21日下午,团市委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感悟青春,分享成长”读书节分享活动。

  活动的第一阶段由周勇副书记主持观看读书宣传短片《书香满城》及《福州读书名人》。随后参会的所有干部职工都分享了各自工作、生活中感悟颇多的读书心得。最后,程春飚书记根据在座干部职工分享的读书心得作了总结发言:“多读书,读好书可以成就一个人的大智慧,它可以为你的人生指明道路,也会提升个人的修养。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养成的习惯,成就自己的大智慧。”

  虽然读书节活动已暂告一段落,但读书的精神将在团市委机关绵延。团市委也将通过手机网络、微博微信等阵地,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此次读书节干部职工读书情况和学习成果,进一步加强阅读宣传推广,努力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