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助力百日攻坚,依法行政严防渎职犯罪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5 17:22: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上午,我市检察院预防科负责人高霞应邀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题为《守职责依法行政,筑防线远离渎职》的职务犯罪预防讲座,该局13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针对当前百日攻坚期间应注意的渎职问题,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三项重要职能,重点讲解这三个领域的典型渎职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并播放廉政微电影,引起了大家的深刻共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目前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局合并情况下,三项重要职能与社会生活都息息相关,自身的社会责任更加重大,一定要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筑牢思想犯罪,严防渎职犯罪。

  结束讲座后,市检察院还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该院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加深对反腐倡廉的认识。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