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台湾亚洲大学副校长陈良弼一行来福外访问交流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11:29: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7日,新西兰梅西大学外派教师William Wilson博士为学校2015级国际化视野精英班讲授《金融学》课程。本次授课将持续两周时间。

  据学生们反馈,全英文的授课方式使他们的外语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同时体验到国外新颖的教学方式,Wilson博士课堂教学十分生动,引入大量实例,与教材相辅相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William Wilson,博士,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高级讲师,研究领域主要为银行监管、企业化政府、投资学,曾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 Studies》等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多篇重量级文章并多次在国际学术研讨会上作报告。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