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通执法大队联合福州高速公路支队 检查“两客一危”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16:20: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0月21日,长乐市交通执法大队一、二中队联合福州高速公路支队在营前高速公路出口设点检查,重点检查“两客一危”车辆及宣传超限新规。当日检查危货车辆3辆次,县市际客运班车2辆次,省际客运班车2辆次;查处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的省际客运班车2辆次。

  另外,大队成员还向过往货车、挂车司机发放2016年9月21日开始实施的新版《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宣传单,并向过往货运司机耐心讲解超限新规内容,当日累计发放宣传单70余份。本次行动进一步宣传了超限新规,督促了运输车辆司机的守法营运行为,有力保障我辖区道路交通运输境安全有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