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交通执法大队开展执法规范化业务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14:21: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推进交通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交通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全面履职的工作能力。2016年10月24日,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出勤规范、路面执勤规范、办案场所的规范使用等方面开展执法规范化培训。大队领导班子,各科室,各中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业务培训。

  培训中,大队长就如何早日实现大队规范化建设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成立规范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大队长为组长,政治教导员为副组长。二是各中队、科室成员着装上班,佩戴胸牌。三是PDA要及时上线,车辆的GPS出勤要主动开启。四是处理案件卷宗要及时,要按照流程要求规范上报,五是全队成员要主动参与各项规范化建设中来,争取大队早日规范化建设达标。培训中还组织了执法队员就如何规范执法、提高执法水平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队成员的业务操作能力和执法办案实战技能,不仅提高了执法队员的规范执法意识、执法业务素质、业务操作能力和执法办案实战技能,也使执法队员进一步认识到执法规范化的重要性、必要性。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