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行政服务中心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2 10:47: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上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迅速传达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长乐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行政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中心管委会全体职工要认真研读公报内容,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根基。要突出抓好中心组学习,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学习,及时纳入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组织开展好党内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坚持“三会一课”、廉政谈话和民主评议制度,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当前工作重点。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一是加快电子证照工作进度,二是尽快启动第二代网上审批系统。三是继续做好“百日攻坚”行动项目的跟踪服务,特别是畅通VR数字福建产业园绿色通道,业务科室要牵头各个派驻单位进一步简化审批材料,提高审批效率。四是深化改革,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探索并联审批和“一口受理”工作模式,继续强化窗口授权,并及早谋划2017年工作目标。

  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服从组织领导。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忠诚履职、为民造福、担当干事的高度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求真务实的态度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把六中全会的最新部署要求转化为廉洁自律的自觉行动,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