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洞江小学高分通过福州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验收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3 07:54: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适应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推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10月21日下午,福州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组一行人在长乐市教育局初教科林秉杰科长的陪同下到洞江小学,对学校创建福州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组成员通过材料检查、实地查看、师生座谈等方式对学校整体情况和教育教学氛围作了初步了解,洞江小学优美的校园环境、齐备的教学设施、昂扬的精神风貌、规范的办学行为,给评估组留下了深刻印象。评估结束后,我校全体行政认真聆听了反馈。评估专家们对我校各项指标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及教育管理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也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洞江小学以高分通过本次福州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

  陈兴熖校长感谢评估组专家和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将以管理标准化学校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学校的各项办学条件,全力推进学校的标准化建设,以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看今日之洞小,办学规范、特色彰显,全校师生协同奋进,高水平、高质量,稳步推进“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建设,相信洞小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灿烂。

  (记者陈勋 通讯员 陈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