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公路路政交通执法检查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10:19: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28日,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辖区道路结合城市道路扬尘控制专项行动开展公路路政交通安全执法检查。

  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对过往运输车辆进行排查,重点严查货车车身带泥上路、渣土车沿途滴洒漏等违规行为。在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严厉打击货车违法违规运输行为,有效消除渣土车运输可能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注重对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树立公路保护和道路安全意识,为辖区安全出行营造更加干净的道路环境。

  两日执法巡查,我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货运车辆8辆次,查处污染公路案车辆3辆次,填补了路政案件业务的空白。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