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档案局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讨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8 11:10: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学习讨论会现场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下午,我市档案局局长刘代谊主持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并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部分党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成员也紧密联系个人实际,结合自身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想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深刻分析和讨论。

  讨论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平凡的工作岗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长乐贡献力量。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