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对基层所进行安全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9 07:54: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4日,市烟草局局长黄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下乡开展基层所部安全检查工作。

  针对日前因隔壁商铺半夜起火,火势蔓延到三溪所部造成的损失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当晚及时发现火情的市场经理何静俤同志予以高度赞扬,值班同志发现火情后迅速叫醒其他在所同志,并拉响火警警报,消防车随后迅速赶到扑灭了隔壁商铺的火势,最后三溪所部在值班人员的正确迅速处理下,所部仅大门和广告牌轻微受损。

  此次火情事件中,该局基层所部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方面符合烟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YC T384规范要求,具体体现为领导重视安全,安全设施配备维护完好,现场管理落实到位,安全培训有效果,安全文化氛围浓厚。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黄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