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A级景区整改初见成效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1 14:29: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上月中旬,福州市旅游局对A级景区复核结果处理情况进行通报,长乐市一家3A级景区被摘牌,两家被严重警告并限期整改。长乐市旅游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集相关人员部署整改工作,并多次带队到景区督查整改情况。经过一个月的积极整改,景区配套设施、服务管理等方面初见成效。

  九龙山庄景区虽因长平高速的建设申请停业整改,却在整改中不断提升。目前,正在重建景区服务中心,已安排2名接待人员,增加人力对景区的卫生、河道、厕所及停车场等进行清理,杂草修剪,加强日常维护和管理;对度假小屋破旧门窗、垃圾桶及湖边防护栏等进行更换,对景区安全指示牌进行重新设计、更改及增加;对于正在拓建整修的部分采用景观挡板进行屏蔽;明年计划新建两所旅游厕所。猴屿洞天岩景区负责人立即召集工作人员对景区垃圾、废弃物进行清理,检查路灯照明情况,及时更换损坏的灯罩,加强对半山腰公厕清理及保洁。下一步,景区将按照旅游景区等级的评定标准进一步改善景区环境和旅游配套设施,增加旅游活动功能,加强服务人员管理,以全新的状态迎接12月福州市旅游局的复核考验。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李燕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