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金峰中心小学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8 11:06: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提高师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11月16日下午,金峰中心小学开展了主题为 “关注心理,快乐生活”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该校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在长乐市“小桔灯”心理志愿服务队队员的带领下体验了蜈蚣竞走、呼啦圈穿行、穿越呼啦圈、水运乒乓球、移花接木等趣味游戏。游戏过程中,笑声、加油声、掌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当天,长乐市“小桔灯”心理志愿服务队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了心理测评,并接受了孩子们关于成长期间烦恼问题的咨询,孩子们还在心语心愿留言区留下了自己的小梦想。

  参加完活动后,每个孩子都获得了“小桔灯”心理志愿服务队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据这次活动的策划老师董琴介绍,该校举办这场活动,旨在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明确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与作用,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在全校掀起维护心理健康的热潮。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董琴 王月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