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环卫处开展全面清理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5 11:07: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市住建局召开的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要求,环卫处对保洁范围内的两大内河河段进行了全面的徒步巡查,及时安排保洁人员清理、整治。

  目前,市环卫处发现的西关桥河段两侧杂草众多、桥洞内积存了大量汛期遗留的树枝、泥土等杂物问题,已基本清理、疏通完毕;里仁桥南北桥墩被市民用作养鸡场及乱堆放杂物的问题,已向市文明办上报,协调属地街道处理;朝阳二桥河段漂浮物积存在堤岸边,已全部打捞。今后,市环卫处将继续坚持常态巡查,确保我市城区内河水体干净卫生。

  又讯 为切实做好环卫保洁的精细化工作,近期市环卫处针对我市东鹤路路段(东关环岛至公租房小区)人行道杂草丛生、绿化带垃圾杂物较多、路面清扫保洁不到位,两侧树叶、粉尘多等问题,联合市园林部门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治。从11月22日起,由市园林部门对绿化带进行垃圾清理,协助市环卫处对人行道杂草进行了割除。22日下午开始,共组织环卫保洁人员20人次,出动清运垃圾的车辆7车次。截止到24日上午,该路段环境卫生已全面恢复,绿化带清新亮丽,人行道整洁有序,路面干净卫生。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