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街道:立足实际促发展,攻坚克难保收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2 08:11: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营前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以及市委常委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积极参与、支持发展、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

  一是全面统筹把握,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百日攻坚行动已经到了攻坚扫尾阶段,各村(社区)要以第十次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咬定目标不松劲,再加力度、再提速度。从12月开始攻坚团队驻扎马头村集中攻坚15天,力争12月15日前完成恒华及碧桂园项目征交地工作。对于“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等实实在在服务群众的民生项目,要加速推进,确保尽快建成投用;对于长安党建工作等软项目,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创新思路,多出点子。相关部门及责任领导要坚持挂图作战,倒排时间,倒逼进度,确保超前、超额完成攻坚任务。

  二是全面落实责任,营造安定稳定环境。各村务必强化责任意识,维护大局稳定,要对当前矛盾纠纷进行一次认真梳理,扎扎实实地解决一批突出矛盾,平息一批复杂纠纷。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侥幸心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杜绝安全事故,为营前发展再上新台阶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何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