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广播电视局、广电网络公司联合开展消防安全讲座与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2 08:12: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年关将至,消防安全至关重要。12月1日,市广播电视局、广电网络公司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进行了现场消防演练。

  市消防大队专业人员结合广播电视台实际情况,着重从火灾现场如何逃生和自救、初期火警的预防和扑灭、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三个方面作重点讲解。讲座通过PPT课件,结合各种火灾实例,围绕火灾逃生防火知识、常见的火灾类型及其危害、火灾扑救的主要方法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整个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活动现场还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许多干部职工接受现场指导并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安全讲座与演练,提高了广电干部职工应对、处置突发性灾害事故的能力和火灾防控水平,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树立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