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获批多项2016年度福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4 19:33: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根据福州市社科规划办发布的《2016年度福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安增军老师主持的《福州自贸片区背景下两岸产业耦合机制及经贸协同发展研究》、陈伟雄老师主持的《福州新区建设背景下深化榕台文化产业合作的研究》获批为重点项目,黄建平老师主持的《福州新区开发建设模式研究》、陈达老师主持的《闽台髹漆艺术在服饰设计中的传承应用研究》获批为一般项目。学校始终坚持“面向地方、服务转型、反哺教学”的理念,围绕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据悉,本年度福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共立项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19项,一般项目18项。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