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农机站开展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6 08:25: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日上午,长乐市农机站联合利丰合作社在江田镇江田村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县、乡两级农机人员、合作社骨干和农民群众、农机手共9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组织开展农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农机安全生产知识等宣传咨询活动。并发放《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生产法》、“给全省农机驾驶操作人员一封公开信”等宣传材料,受到镇村农民群众、农机手好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接待咨询群众30余人,有效地宣传了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冬季交通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农机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

  在“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长乐市农机站将结合日常拖拉机检验和安全检查工作,通过发放安全宣传材料、播放交通事故警示宣传片,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向全市农机手发送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提醒短信,共同营造农机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及文明交通的良好气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