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在长乐职专学校正式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7 18:30: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12月6日上午,长乐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在长乐职业中专学校正式启动。长乐市农业局局长林道东就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讲了相关意见。长乐市农业局主任科员王家鹏对全市首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培训会对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详细安排,培训方式以理论授课和观摩实践相结合。

  培训班聘请了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市农业局高级农艺师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涉及《蔬菜栽培技术》、《农业新政策》、《农业法规》、《农作物绿色防控技术》等,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学员转变了理念,开阔了视野,又使参训学员相互交流学习了好的生产经验,激发了发展热情,推动了我市新型职业农民的发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