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二中举办2016年第九届科技读书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1 17:18: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2月份是长乐二中传统四大节之一的“科技读书节”,为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气氛,激发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与演讲能力,为此12月7日下午第三节,校团委联合七年级语文集备组,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生动活泼而又紧张激烈的讲故事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有的赛风沉稳,举止大方;有的激情昂扬,朝气蓬勃。各位选手为本次比赛带来了许多古今中外的经典故事,栩栩如生的故事人物,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 引发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让同学们从故事里懂得了许多的道理,也得到了很多快乐,整个比赛十分精彩。

  最后经评委们认真评选,当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能力,促进了更多同学养成多读书的良好习惯。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