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举办首次文化分享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9 08:27: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挖掘文化力量、充分发挥文化领航作用,12月13日,市烟草局举办首次文化分享会,该局局长黄毅作“企业文化是一种有灵魂的管理”主题分享。

  会上,黄毅局长从文化的内涵、中国传统文化、企业文化与产品和员工的关系、长烟文化之路等角度,分享身边人物故事、典型文化案例、社会热点事件和经典名家之言,讲述文化之于国家、企业和个人的重要意义,解读该局的企业文化结构、来源、价值和发展方向。

  黄毅认为,文化是深植于企业的“魂”,应当深刻认识文化与管理的齿轮效应,从“母子融合”文化体系、“容”文化和长乐地域文化中汲取养分,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增强文化自信。

  据悉,“文化分享会”是市烟草局践行文化管理的创新形式,是该局“雷厉风行、精诚协作、敢为人先、客我相融”企业信条的真实体现。下一步,该局将充分挖掘文化分享会价值,由各部门推选文化分享者定期举办分享会,让更多人聆听文化故事,更多人参与文化活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