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9 09:46: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及司法助理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约1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印发了《长乐市司法局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治理大操大办、推进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全部签订了《长乐市司法局不违规操办或参加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会上,传达了第63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长乐市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2起党员干部违规参加或操办酒席问题。随后,局党组成员逐一上台作表态承诺。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深入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治理大操大办、推进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方案》精神。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领导干部要加强自约自律,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操办酒席申报审批制,把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监管。成立领导小组,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狠刹不正之风,不断推进和拓展整治工作成效;三要层层压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率先垂范,以党风政风带社风,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党风廉洁建设。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