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2 10:13: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长乐市农机站召开了2016年第四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农业(农机)服务中心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福州市、长乐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年初岁末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平安农机示范镇乡村迎检考核等工作,重申了党员干部违规操办或参加婚丧喜庆活动有关规定。

  会议强调,抓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扎实开展:一要落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防范。二要加强各类拖拉机安全监管,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活动,发现隐患,及时排查整治,预防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四要加强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