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召开市场整规动员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2 11:37: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烟草局召开了“集结号八期”卷烟市场整规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上,该局专卖办主任陈辉首先传达了福州市局会议精神,进一步归纳总结了市场整规专项行动中专卖各项工作重点;该局副局长刘行通回顾了年初以来专卖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肯定了专卖工作在举报质量、小物流突破、打假打私三个方面的突出成绩,并针对重点户筛查、重物流轻终端、互联网新型案件破解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做了深刻剖析。

  会议还对下阶段专卖工作提出了“企稳销量、专卖担责”、“筑牢四铁、迎难而上”、“细化考核、比学赶超”的三个具体要求,为该局集结号行动的全面铺开指明了方向。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