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各部门六组织开展绿化长乐种植青年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6 15:45: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绿化长乐”工作,引导全市青年参与绿化工作,树立生态文明理念。12月26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团员青年在首占新区和谐路东侧临江开展“绿化长乐”种植“青年林”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尽管鞋子和裤腿沾满了泥土,衣衫被汗水浸透,大家仍然热情不减、干劲十足。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整齐的树苗迎风伫立、生机勃勃,为首占新区增添绿意。植树完成后,团员青年们一起在“青年林”石碑旁合照。大家纷纷表示:植树虽累,但却意义非凡,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植树护绿活动,为“全民动员、绿化长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倡导绿色的生态文明理念,团市委将继续通过系列植树护绿及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全民动员、绿化长乐”的积极性,倡导广大青年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增强全市团员青年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

  又讯 为进一步推动绿化长乐工作,引导全市妇女参与绿化工作,树立生态文明理念。12月26日,长乐市妇联组织机关干部、航城街道村、社区巾帼志愿者共40余人在首占新区和谐路东侧临江开展绿化长乐种植巾帼林活动。

  活动现场,她们有的扛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相互协作,分工明确,个个都沉浸在植树造林的愉悦之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种了二十颗“美人树”,为首占新区又添一片新绿。活动结束后,妇女姐们们一起在“巾帼林”石碑旁合照。

  参加这次活动的姐妹们表示,通过义务植树,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大力弘扬了生态文明,并希望更多的妇女干部、妇女群众要积极参与,带动家庭成员,共同携手,人人添绿,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