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举行检察开放日 近距离感受侦查监督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7 17:20: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对检察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一定能让更多普通百姓了解支持咱检察工作。”12月27日,我市检察院举行了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媒体记者等10余人应邀参加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全省视频会议为开端,接着通过召开座谈会、解说侦监工作展板等环节让与会人员对检察机关的侦查监督工作有进一步的认识。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诗端向大家介绍侦查监督工作的性质与职权,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的侦查监督工作情况。随后,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勋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了检察机关的侦查监督职能,并建议今后能够创新形式,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检务公开的相关活动中来,从而让群众了解、理解并支持检察机关的工作。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张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