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地方“两会”保电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0 18:35: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日至6日,为期5天的长乐市“两会”胜利闭幕,在“两会”保电工作中,长乐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把确保两会安全可靠供电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前精心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所有班组紧密配合,会议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出色地完成保电任务。

  据悉,为全面保障地方“两会”召开期间长乐地区电网供电安全稳定,长乐公司成立了“两会”保电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细化方案。该公司明确了各部门保电工作措施,并于“两会”开幕前先后组织保电人员36人次开展保电特巡,对会议场所涉及的两个变电站、3条线路、9个环网柜进行隐患排查。

  “两会”期间,该公司保电工作领导小组调动专业巡检力量,对线路、环网柜、电力管沟、两会重点区域、群众聚集场所等的看护和检查力度;对重点站线、会场、代表驻地和酒店全天候巡视值守和定点看护;各变电站加强设备安全保卫,巡检和消缺;各专业抢修队伍充分利用配网抢修指挥平台,优化抢修布点,安排车辆随时待命,做好抢修物资准备,确保了会议供电的可靠稳定。“两会”期间,全市电力供需平衡有序,未出现重点设备及线路重载、过载和限负荷情况,全网运行平稳,未发生造成保电客户供电影响的电网故障,长乐公司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