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帮教团慰问、帮扶失足人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1 12:05: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由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关工委、司法局、老干局、教育局、团市委、妇联等有关部门及部分乡镇组成的长乐市帮教团赴省未成年管教所慰问、帮教长乐籍(包括被长乐法院判处的外来人员)失足人员。市领导郑宽挺、李明,市关工委主任李金福等参加活动。

  帮教团一行来到省未成年管教所,听取省未成年管教所有关负责人介绍失足人员一年来的改造情况。一年来,这些失足人员改造情况良好,在2016年度未出现较大违纪违规行为。帮教团一行结合2016年长乐发生的几起抢劫案例,教育失足人员不要以身试法,要努力接受改造、改善自我,以后重新融入社会。帮教团一行还为失足人员送上毛巾、保暖内衣等生活用品及食品,并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失足人员的家庭、改造情况,并劝告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以前的事作为教训,今后不要冲动,要好好表现,出去后重新开始。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