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市创食品安全城市见成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9 15:17: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全面提高我市食品安全水平工作,去年我市开展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活动,以达到食品安全整体状况良好、食品安全治理水平稳步提高、公众满意度显著提升三大基本目标。

  据悉,目前我市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包括坚持严惩重罚,深化专项治理,全市责令整改小作坊41家,取缔小作坊(窝点)19家,查处小作坊违法案件3起;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扫雷”行动,检查食品销售者1768户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19分,受理投诉11件;整治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全程监管中高考考点学校食堂,出具监督意见书1份,快速检测食材及餐具消毒情况50批次;接受食品类投诉举报168件,立案查处食品违法违规案件110起,结案31起,罚没款50.25万元,移送公安机关办理12件。

  此外,目前全市完成“一户一档”试点企业50户的信用等级评定,完成食品签认单位880家。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