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档案局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0 11:07:12   来源:长乐市人民政府网  【字号

  近日,我市档案局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福州市消防宣传中心教官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为消防培训主题,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了培训:一是通过全国典型火灾案例剖析,提醒人们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二是分析讲解了电器火灾、气体火灾、油类火灾等三大类型火灾成因,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正确处理火灾,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三是火场逃生知识,遇到要保持镇定,并谨防毒烟侵害。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会的召开,使该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特别是面对紧急突发安全事故知道如何有效的进行现场处置,对该局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