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环保局召开全市重点企业环保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0 12:32: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4日,市环保局组织召开全市重点企业环保工作推进会,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等34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了1月23日长乐市“蓝箭行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许南吉书记和蔡劲松市长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

  会上,环保局王建兴局长对企业现场管理工作、监测、危废管理、环评验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就当前企业环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将环保工作与企业利益相挂钩,放在同等位置;二是注意把握时间节点,立整立改,早动手、见实效;三是组织专门力量切实推进企业环保工作,从档案材料管理、污染设施维护、厂区环境管理等方面入手,见真章,讲实效。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讲政治、讲大局,找准定位、顺应形势、精准投入,保证常态化运转,坚守底线,做好环保各项工作。

  (长乐市环保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