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举办“不忘初心,聚力梅花”趣味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5 10:09: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日下午2点半,梅花镇“不忘初心、聚力梅花”拔河暨接力赛趣味运动会在镇机关大院前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镇机关工会组织策划,全镇干部职工与群众的积极配合和参与。镇党委书记周勇、人大主席陈占南等党政领导干部出席并亲自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两个比赛项目:拔河赛与团队接力赛,分别由镇机关两支队伍、各村(社区)六支队伍与镇直单位自来水厂一支队伍,共计九支队伍参加。虽然是以趣味为主,但每个项目都特别考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中,裁判员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项目的进行;参赛人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席卷了整个赛场。运动会趣味十足,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最后,由梅新村夺得第一名,梅西社区、自来水厂分列二三名。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此次运动会极大丰富全镇职工群众文体生活,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提振了精气神。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迎风易俗、攻坚2017行动、党建等一系列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生态美、百姓富”的新梅花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