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通报表扬大鹤边防派出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5 15:26: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公安局对大鹤边防派出所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各单位以大鹤边防派出所为榜样,抓住“平安问计”这一主线,坚持以打开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顽疾精准打击,实行快追踪、快截击、快抓人、快破案,把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最终目标,更好地履行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职责。

  据了解,结合辖区治安实际,大鹤边防派出所全体民警迎难而上,通过内查外调,缜密侦查,于3月4日打掉一盗窃摩托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20余起。大鹤边防派出所在侦破该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中,认真梳理排查,通过科学研判刑事警情,成功破获该系列案件。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