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在公交车上作案的盗窃惯犯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7 10:15: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因盗窃三进宫的江西籍男子易某在长乐公交车上扒窃被抓,近日,长乐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易某。

  盗窃惯犯易某从2007年开始曾三次因盗窃罪被判刑。今年2月15日上午,易某从福州到长乐城南车站,在城南车站上了8路公交车,上车后就到处观察是否有人可以下手,当其看见被害人林某两手提着菜,左手臂挂着挎包时,就想偷她挎包内的东西。过了几站后,其看见林某准备下车并站在车子的后门时,就过去贴近她,之后用棕色大衣遮住自己的左手,将左手深入林某的挎包,并从里面偷了一个钱包,内有3000元人民币,后将钱包随手丢弃。该过程被公交车上的视频监控记录了下来。2月18日,易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吴成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