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举行“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2 15:07: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主题为“社工让社区更美好”的“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在仁辉社区皇庭美域小区西大门举行。此次活动由航城街道办事处、市环保局、仁辉社区、航城街道卫生院、爱分享志愿服务中心、好圆丁志愿服务队、小雏鹰志愿服务队、老党员平安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

  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标语、分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的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宣传防火防盗、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等知识。当天,发放防邪教宣传单、平安宣传单、移风易俗五不五提倡宣传单共计2000多份。现场还进行了理发、测血压等志愿服务,接受量血压,测血糖达670人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我们今天举办这场活动,主要结合国际社工日更好地宣传移风易俗,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居民们对社工服务的认知度。”仁辉社区居委会书记李秀清说。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