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地税局完成金税三期数据清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8 14:44: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地税局按照总局下发的数据清理要求,开展了法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组织机构代码的清理工作。截止3月14日,已完成总局下发的全部数据清理要求,共清理42户纳税人的无效信息,有效提升了金税三期的数据质量。

  据了解,市地税局根据总局下发的问题数据和工作要求,由征管科牵头,迅速分解任务、布置落实。针对问题据,管征单位及时积极与纳税人联系,获取真实的登记信息。管征分局通过联系纳税人,将正确的信息号码全部录入金税三期系统中。对大部分能联系到纳税人补录完成后,再对组织临时登记的纳税人的进行特殊处理,由于组织临时登记户是由旧系统的纯社保户转入金三系统,无法注销,也联系不到纳税人,经请示市局后,作备注说明,共涉及户数8户。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