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长乐籍爱国侨领陈荣华到访市侨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0 10:03: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市侨联主席李威(左)与美国福建同乡联合会首届主席陈荣华(右)在长乐华侨博物馆前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美国福建同乡联合会首届主席陈荣华先生应长乐市侨联的热情邀请到访,并参观长乐市华侨博物馆。

  交流中,列席此次全国政协的陈荣华先生介绍了全国两会情况并讲述了参会体会。陈荣华说,他向大会提了三项提案:关于设立“中国母亲节”的提案、关于建议发行《华裔证》的提案、关于加快海外中国公民回国申办居民身份证提案。他表示,这次能作为受邀列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海外侨胞之一,不仅是他终生的荣誉,同时也赋予他一种奋力进取的使命,肩负着海外6000万华侨华人的重托,希望海外侨胞一定要同心协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听完陈荣华先生的感受后,李威主席谈了学习全国“两会”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表示希望侨领能把两会精神融入建设滨海福州新城市中去,坚定对新长乐经济发展的信心、充分利用一切机遇,合作应对一切挑战,积极投身新一轮创业大潮,为推动建设新长乐经济发展做贡献。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