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走访企业,探寻“定制化”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0 07:5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减负担降成本等情况,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4月18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朝忠与长乐市工商联主席陈和栋带领市检察院非公服务团成员一行深入福建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乐市华逸针织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企业对服务非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非公有制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

  走访过程中,市检察院和市工商联一行与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并深入车间进行调研,了解查看了企业的经营状况、规章制度等,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市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成立长乐市检察院非公经济服务站的服务宗旨,宣传了省、福州市检察院关于保护非公经济的相关决策部署和市检察院服务保障非公企业发展的措施。

  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发展现状,对法律服务站如何进一步服务保障非公有制经济提出了宝贵的见解。检察院陈朝忠主任表示,检察院党组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和建议,研究针对性措施,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

  福建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如今市场环境复杂多变,非公企业的发展面临全新挑战。在这个关口,检察院能够积极为我们提供法律保护,还专门上门征求意见,作为企业负责人感到很受鼓舞。”

  通过走访非公有制企业,市检察院非公服务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法律方面的需求,今后将继续抓好非公企业帮扶工作,提升服务实效,更好地服务经济,服务大局,为长乐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刘光辉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