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农商银行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8 08:55: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5月2日晚,长乐农商银行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长乐农商银行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全体机关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廖俊波同志的六大魔力,即创业的魔力、凝聚人心的魔力、爱民的魔力、扶贫的魔力、“亲”“清”的魔力、快乐的魔力,对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做了详细介绍。让与会者深刻感受到,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谋福利的“俊波情怀”。廖俊波同志用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用对党的赤子之心,用对人民的公仆情怀,践行着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他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内容来抓,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廖俊波同志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干劲,坚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廖俊波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与长乐农商银行各项业务相结合,用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活动成效。学习廖俊波同志公仆情怀、爱岗敬业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真正做到关心民事、用心做事、一心谋事,深耕长乐县域市场,不忘初心,坚持支农支小;学习廖俊波同志真抓实干、脚踏实地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要把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作为我们的不懈努力和不懈追求,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长乐农商银行最厚实的口碑和最夯实的客户根基。

  (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 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