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古槐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8 10:17: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者及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5月4日,古槐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以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为契机,在福建通宇电缆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营造企业法治氛围。

  活动中通过图文讲解、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等形式,向企业职工讲解了《劳动法》、《劳动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职工们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获得了一致认可与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经营者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的意识,也提升了职工们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让“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思维深入人心。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