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路分局积极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1 17:19: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响应福州市公路局关于2017年“路政宣传月”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宣传公路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长乐公路分局开展形式多样的路政宣传活动。

  近期,长乐公路分局积极组织人员走进社区,通过设立宣传点,上门发放宣传品,将路政行政许可指南及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册、印有路政宣传图文的笔和扇子分发到群众手中,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让群众多方面了解公路、认识公路,切实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同时,路政人员在5月10日下午对省道203线上湖环岛至北山环岛路段的非法广告进行整治,行动中共拆除3面非法广告牌,共计45平方米,有效改善了路域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

  记者陈 勋

  长乐公路分局扎实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把法律宣传与路域环境整治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了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