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闽运长乐公司开展环保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1 17:53: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对公司干部职工环境保护有关内容的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环境保护自觉,5月10日下午,闽运长乐公司开展“做好环境保护·提升文明素质”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讲堂按照“倡环保、学典型、观视频”等三个环节进行,首先,主持人向与会人员宣读了环境保护倡议书,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城市内河,共建美好家园,提升文明素养。随后,主持人以带领职工学习“全国优秀环卫工”朱耀华先进事迹,更感染了在场的许多人,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还观看了倡导“‘八不’行为、文明你我同行”宣传片。

  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感受感受了道德模范、身边先锋的崇高魅力,提升了生态建设重于行、环境保护利在未来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用实际行动书写“道德”二字。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