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金峰司法所开展法律进乡村“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8 10:18: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推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5月17日,金峰司法所联合仙高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在仙高村开展了法律进乡村“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品、与村民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品150余份,平安宣传品200余份,群众学法用法宣传单、平安知识宣传单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综治“平安三率”的认识水平,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法律素质,为打造“平安金峰”奠定了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