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公路分局举行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9 16:41: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日,长乐公路分局党支部举行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分局郑杰副局长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廖俊波,做乐于奉献的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在前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基础上,郑杰副局长分别从奉献精神是共产党员的核心价值观、奉献精神是推动公路养护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做乐于奉献的合格党员这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敬业奉献的合格共产党员,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并把这种优秀品质化为自身的精神理念、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在加快公路行业发展的工作大局中,不忘初心,扎实干事创业,争做乐于奉献的合格党员。

  会上,参会党员针对廖俊波的先进事迹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作了发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