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市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3 15:16: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长乐市总工会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市行政学校四楼会议室开班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余岸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学式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池宝添主持,市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林德兴介绍课程总体安排情况和宣布学员学习纪律;此次学习培训是为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运理论政策和工会工作业务水平,更好地开创我市工会工作新局面。培训为期两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运用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等教学方式加深对相关问题的探究。各乡镇(街道、园区)主席或副主席、工会专干、部分重点企业工会主席等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工会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三是端正态度、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