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4 10:08: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4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市委文明办和吴航街道在航兴社区华达花园开展了“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9点,航兴社区华达花园内热闹了起来,数十家单位的在职党员向过往市民分发防金融诈骗宣传册、税法宣传书等宣传品,现场提供农产品检测、假冒伪劣食品鉴别、真假币鉴别等,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还提供了义诊服务。多名党员志愿者还前去走访社区居民,为其发放文明宣传品,普及文明宣传知识和移风易俗理念。

  “党员来我们这边宣传了很多知识,还有医生给我们义诊,我们感到很开心!”社区居民笑着对记者说道。

  (记者 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