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21:39: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6月28日,市委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总工会、团市委等单位联合举办以“学习廖俊波,岗位当先锋”为主题的专题道德讲堂活动。

  在道德讲堂中,通过学文章、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唱歌曲、送吉祥等活动,激励和引导在座的机关党员干部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践行他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情怀;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情怀;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为“建设新长乐、当好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郑烨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