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智慧长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讨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21:50: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1日,中共长乐市“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支部组织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主题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视频。同时,他们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和学习实际,围绕“向廖俊波同志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如何抓实抓细、入心入脑”展开讨论,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牢记党的宗旨,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立足岗位实际,发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