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3 16:09: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公证处党支部、律师党支部相继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各支部书记代表所在支部的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支部每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高度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剖析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模范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要诚恳听取群众意见,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我市司法行政的法律服务质量。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奇凤)